Waterhouse

when we talk about love.

!!!!!!!
3号的儒词花jjc,第一把对面明歌毒,萝北就剩一个听风被明教打,喊,来个人听风一下啊
然后鸽鱼就一边往萝北这边走,一边:我在脸上我在脸上,听就完事了

大概是35分47秒这个时间
词花真的是细节处也有大糖啊٩(๑❛︶❛๑)۶

继续补充

59:01这会,三兄弟碰到了二哥,然后鸽鱼被抓直接下无敌,萝北赶过来奶他,然后交了水月,结果下波被抓死了,出来后萝北说要不是刚为了奶鸽鱼他不会水月下波也不会死,鸽鱼就一边笑一边说:我当时那个无敌本来也想给你的,结果一回头看见这个孤灯思欲绝(儒仔剑纯id)站在无敌里
然后萝北和鸽鱼就开始嘿嘿笑
儒仔内心苦:我本来是想救你的啊!

还有大概76:11秒这样,鸽鱼被噬心把无敌给下了,暴躁老咩在线卧槽,然后萝北非常淡定的一个小轻功过来,站在自家无敌里读条٩(๑❛︶❛๑)۶
然后赢了后
儒仔:我发现你每被噬心必出无敌
鸽鱼:这毒经肯定想着,不喜欢落无敌是吧,行吧,我帮你落
儒仔:我帮你落我帮你落

鸽鱼真的是非洲咩本咩了,无敌大技能基本经常被噬心就落了

补充
P2   11:55
鸽鱼声嘶力竭的:哎!别把梵默(萝北奶花
id)打死了啊!
建议大家可以去听一下,超紧张der!!!!

还是p2   34:41秒这样
鸽鱼无敌落了,儒仔没转了,鸽鱼说:溜一波吧溜一波吧,要是他们(剑丐)墩我,那这把就凉了
萝北冲在最前面,碎碎念:这个时候就到我出场了,(一边读条)来打我啊,剑飞我啊,我这不断你的啊!(想断剑纯生太极),哎没断到!
超可爱了٩(๑❛︶❛๑)۶

48:21秒,萝北给儒仔春泥被秒顶
暴躁儒仔:你给春泥怎么不说的呀
无辜萝北:我怎么知道你顶了呀,就一瞬间……你顶了我两个春泥了!
旁观鸽鱼:你们沟通一下啊!搞毛呢!
儒仔:你一句话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给啊!
萝北:那你一句话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顶啊!

哈哈哈真实剑气花了

59:23秒 萝北被噬心后鸽鱼残血
鸽鱼:我用不用无敌啊,不用吧,这个毒,你就在我旁边
!!!!!!
安心的感觉!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